線上客服
尋人-關於我們尋人-服務項目尋人-徵信新聞尋人-客戶問答尋人-心情小品尋人-服務流程優良徵信會員尋人│蒐證專家徵信服務網
尋人│蒐證專家徵信服務網
徵信新聞

尋人-中華小學生 尋50年前校友

中國時報 2011/02/24【盧金足/台中報導】

建國一百年,百年學校展在南屯國小登場,從參展的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縣市七十二所百年學校,看到百年來中台灣的歷史;北區中華國小創校五十年,小學生則想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尋找畢業校友一起為學校的五十歲生日慶生。

「親愛的學長、學姊,您們在哪裡?我們一起學習、成長的中華國小要過五十歲生日了!好希望您們能回來一起幫學校慶生」,人生難得五十年,中華國小為慶祝創校五十周年,小學生尋找學長姐。

中華國小於民國五十年創校,民國八十一年從中華路遷移到漢口路新址,當時不只是師生搬家,老榕樹、遊戲器材也跟著搬家,中華國小的小朋友很好奇,學長學姊是否也曾在操場老榕樹下乘涼,在遊戲器材爬竿區玩耍,坐過這些小小課桌椅。

拉近新舊中華人的情感,小學生昨天高舉「尋人啟事」的看板,邀請畢業校友回娘家共襄盛舉,重溫往日情懷。

返回首頁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其他徵信服務 法律諮詢 工商徵信 詐騙行為蒐證 感情挽回 外遇抓姦 離婚協助 家暴協助 婚前徵信 尋人查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