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尋人-關於我們尋人-服務項目尋人-徵信新聞尋人-客戶問答尋人-心情小品尋人-服務流程優良徵信會員尋人│蒐證專家徵信服務網
尋人│蒐證專家徵信服務網
徵信新聞

尋友不著 求助尋人專家

尋友不著 求助尋人專家

〔台灣好新聞〕

宋姓女子尋友,依據友人所留的地址遍尋不著,只好求助尋人專家;尋人專家帶著宋女協助尋人查址,終於讓她找回失散多年的朋友,宋女對於尋人專家的專業留下深刻印象,也深表感謝。

宋女說,當初兩人是在英國留學時認識的,在英國均受這位朋友的照顧,感情非常融洽,但各自回國後就失去聯繫,宋女一直想找到對方並向這位朋友道謝,希望能繼續保持聯絡,所以特地開始她的尋友之旅。

尋人專家研判宋女所抄寫的地址,可能為整併前的地址,而且地址亦不完整,使用google定位地址亦無法搜尋到該處所;因此,由較資深的尋人專家帶著宋女前往幾處較為可能的路段逐一搜尋並過濾。意外的發現該戶的門牌號碼和宋女所抄寫的地址有雷同之處,敲門詢問後竟然就找到了宋女所要找的朋友,兩人見面開心的相擁在一起。

宋女表示,當初兩人在英國留學時結識,兩個來到異鄉打拼的女孩在生活上互相協助幫忙,培養良好的感情,只是留學結束各自返國後未留下詳細的聯絡方式,她特地前來並致謝,幸好有尋人專家讓她找到失散多年的朋友。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流程,有專業的人員在接到您的電話後,會先了解您的委託內容、理由以及需要我們提供的服務,經過我們的評估可行性之後,會提供適合您的參考建議及作法,並且粗估所需索取費用,經過兩方同意後才進入簽訂合約書的步驟。在合約書的簽訂上,我們會將提供的各項服務與收費詳列在合約書中,務必讓委託人清楚了解各項服務內容,以避免日後發生爭議,也能保障您我之權益。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關心您∼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專線:0800-777-626。

返回首頁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其他徵信服務 法律諮詢 工商徵信 詐騙行為蒐證 感情挽回 外遇抓姦 離婚協助 家暴協助 婚前徵信 尋人查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