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尋人-關於我們尋人-服務項目尋人-徵信新聞尋人-客戶問答尋人-心情小品尋人-服務流程優良徵信會員尋人│蒐證專家徵信服務網
尋人│蒐證專家徵信服務網
徵信新聞

跨海尋失聯叔叔 女警熱心尋人

跨海尋失聯叔叔 女警熱心尋人

【自由時報】

中壢警分局本月初接獲一王姓市民的失蹤尋人求助信件,指稱受遠在中國的友人之託,代為尋找失散的王姓叔叔,對方20多年前曾回南京探親後就與中國親戚失聯,無奈自己年邁不知從何找起,只好求助警察機關協尋,隨信並附上在王姓叔叔民國80年曾在中壢工業區開工廠的名片。

中壢警分局長指示防治組協助幫忙尋親,女巡官依據信函的拉鍊廠地址前往,但經過20多年歲月變化,當初設廠的地址早已變成內壢火車站後方的一大片停車場,拉鍊工廠也化為空地。

透過警政系統查詢,發現全台有數十餘筆同名資料,經以出生地為中國逐筆篩選出10餘筆,發現有2筆資料現設籍中壢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她擇定與當初拉鍊廠僅相隔兩條巷弄的地址查訪。

初次登門拜訪,家中沒人、電鈴也壞了,附近鄰居告知王姓老翁這個時候應該會在社區集會所下棋,便轉往集會所,裡面有十幾位老人,她站在門口大聲喊也沒人理她。

隔天再去探訪,並挑晚上去,屋內沒燈光,心想這次大概又遇不上人,鄰居表示要幫忙打電話試看看,高齡87歲的王姓老翁應門,一看到信件上的「江南水泥廠」字樣就認出是中國姪兒的工廠,興奮直說「大家沒忘記他」,也感謝女警的幫忙辛苦轉信。

我們用最短的時間幫助您找到您想找的人!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對於協尋失蹤尋人有多年豐富經驗,我們有四通八達的資訊網、專業高效率的徵信人員,能夠提供您迅速專業的優質協助;您想尋找離家失蹤的家人嗎?那麼我們的優秀專業會是您的首選!尋人最重要的便是爭取時間,愈早開始愈容易成功。許多人對於失蹤尋人沒有掌握到重要資訊,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往往錯失良機,最後導致憾事的發生。無論尋人查址感情問題、婚姻危機、工商疑難等等各種問題都能提供您迅速專業的協助;請把您的問題交給我們,我們的專業品質是您最有效率的幫手!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返回首頁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其他徵信服務 法律諮詢 工商徵信 詐騙行為蒐證 感情挽回 外遇抓姦 離婚協助 家暴協助 婚前徵信 尋人查址 女人徵信公司 華陀徵信 離婚協助中心 跟蹤蒐證徵信器材網 離婚大剖析 高雄縣徵信商業同業公會 大愛徵信 南部徵信聯盟 外遇觀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