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

Menu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對於協尋失蹤者有多年豐富經驗

心情小品 News

談戀愛,盡量找一個沒有那種「一念之差」的人吧!

即便不成功,也不會成仁。感情挽回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每年在陰雨連綿的天氣裡,情殺新聞(為情自殺或殺人)總是特別多。壞天氣或許讓失戀的人更容易想不開。

一位念管理學院大四的學生,殺了女友十六刀,又引火自焚。這種新聞並不異樣,因為每年都有,看熱鬧的人多,懂得反省的人不多,因為我們總以為,這種「特例」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也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誰知道呢?這些可能在情戀中生殺機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通常都沒有「任何行為異常跡象」(這是該管理學院教務長說的話)。感情挽回

每個愛情都危險,這是不久前一首流行歌曲的名字,放在現實生活中也很貼切。但從這個情殺案例看來,當事人應該可以嗅出這個危險。

比如說,殺害女友的劉姓學生,曾有偷竊他人提款卡的前科。雖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但和品性上有問題的人談戀愛,危險性確實很高,因為萬一情海生戀時,他們「鋌而走險」的機率也很高。感情挽回

因為,有時決定殺一個人,做一件壞事,都是一念之差而已。 
談戀愛,盡量找一個沒有那種「一念之差」的人吧!即便不成功,也不會成仁。

據美國心理學家統計,這種愛情危險性格塑造,和他們的成長經驗、家庭背景有很大的關係;「外控」式人格(遇挫折就怪別人的)易生殺人傾向,「內控」式人格(遇挫折就自責深)的人則有自毀傾向。

「分手」是談戀愛中最高深的一門藝術,可惜跳入愛河的人都不想研究分手的可能性。據報道受害者李女把其他男生的情書放在劉姓學生處,是為了告訴前男友,她身邊不乏追求者嗎?如果這算是分手的招數,顯然是很不高明的一種。告訴他,還有更好的人追我,對愛情危險份子而言,等於是「激將法」。

問世間情是何物?年輕時談戀愛總希望「生死相許」,或許我們的學校教育,應該加入戀愛學分,至少,從戀愛的開口、拒絕、相處到分手,給學生一點心理建設。

學了這些戀愛理論,戀愛未必會談得好,但是至少也會教你,如何保證自己。因為每個戀愛。都是危險的,而我們,又不能不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