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

Menu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對於協尋失蹤者有多年豐富經驗

徵信新聞 News


 
存摺竟然藏著不倫密碼,小三先後匯了520元,還有3344元,5201314數字象徵我愛你生生世世,最後丈夫被妻子發現外遇,為了取得妻子的原諒,丈夫跟老婆一起告第三者妨礙家庭,法官判這位小三六個月徒刑。
 
大老婆一巴掌重重打在小三臉上,發現老公外遇,人妻無法接受,台南市一位陳小姐就在家裡的車上發現奇怪衛生紙,揪出老公外遇,而丈夫為了挽回家庭,爆出小三是公司裡的女同事,明知道他結婚了,還硬要勾勾纏,除了通訊軟體裡頭不斷對自己示愛,小三還傳性感照片想要誘惑他,和老婆坦承外遇,說是小三太癡情,因為就在慶生完後的隔天,小三就到銀行匯款,故意匯了520取諧音我愛你,還匯了3344元代表生生世世,合起來就是我愛你生生世世,丈夫說當下覺得很感動,所以才出軌。
 
但老婆聽在耳裡氣炸了,怒告小三妨礙家庭,雖然小三否認與丈夫發生性關係,但特殊的示愛數字留下了匯款紀錄,癡心舉動反變成外遇證據,最後法官依妨礙家庭,判曾姓女子六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有人罵小三,有人批評丈夫,但事後丈夫因為一五一十供出了外遇,妻子原諒他,決定撤告,或許小三破壞人家家庭,該學到教訓,但別忘了一個巴掌拍不響,該檢討的絕對不會只有小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