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

Menu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對於協尋失蹤者有多年豐富經驗

徵信業配 News

為了了解您的配偶在感到或不感到內疚時的行為,並確實幫助您從婚姻不忠中倖存下來,您需要首先熟悉他或她可能面臨的潛在障礙:



1. 你的配偶可能對作弊沒有明確的定義

作弊的人通常會說這不是作弊,因為他們從未真正接觸過他們。但是,您的配偶通過口頭交流和電子郵件、短信等方式,將他們所有的親密關係傾注給了他們的“朋友”。因此侵害配偶權,您很可能會婚姻諮商感到被出賣和輕視,並覺得與他或她的親密關係理應屬於您。不忠的常見定義是“婚姻不忠”。你的冒犯配偶採婚姻諮商取的行動很可能是隱蔽侵害配偶權的,他們更喜歡你沒有發現的行動。說謊以掩蓋它並採取秘密行動。如果他們從事的行為不是他們願意與您分享的事情,通常會被視為作弊。在你的作弊配偶接受這一點之前,這可能是一個潛在的障礙。

2. 你的配偶不明白他們做錯了什麼

出軌的配偶在心裡知道他們所做的不合適,但將事情合理化侵害配偶權到他們確信自己沒問題的程度,這種情況並不少見。使用第一個障礙示例中的要點,他們可能婚姻諮商已經合理化了,侵害配偶權因為與他們的情人婚姻諮商沒有身體接觸,所以沒有做錯任何事。同樣,如果您的婚姻要繼續下去,您的冒犯配偶需要接受這些行為確實是婚姻不忠。

3.你的配偶阻止外遇引起的情緒

如果你覺得出軌的配偶沒有因為外遇而表現出任何內疚感,那可能只是他們把這些情緒屏蔽了,因為它們太痛苦了,無法處理。事實上,你的配偶可能很難真正處理這些內疚侵害配偶權感、你正在侵害配偶權經歷的痛苦以及對你、你的關係甚至你的家人造成的其他傷害。為了讓你的婚姻在不忠中倖存下來,騙子劈腿族必須做一些必要的工作來治愈,就像你有自己的情婚姻諮商感和想法,當你試圖超越冒犯時,你有自己的情緒和想法。如果您的配偶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沒有表現出對婚姻不忠的婚姻諮商內疚、羞恥或悔恨,他們很可能在克服前兩個障礙方面遇到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