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

Menu
尋人專家徵信服務網對於協尋失蹤者有多年豐富經驗

徵信婚姻 News

我有時會聽到妻子希望他們的丈夫立即結束他的婚外情。但是,他們通常不確定這是否對他們的婚姻最健康或最有利於康復。

人們常常擔心顯得不屈不撓和討厭,尤其是當你試圖挽救你的妨礙家庭婚姻時。但手機定位追蹤同時,你又想讓他立刻停止手機定位追蹤婚外情,你覺得你也有權強求。

她問我如果我給他這個最後手機定位追蹤通牒會發生什麼,他告訴我,既然我讓他手機定位追蹤選擇,那麼他就被迫選擇另一個妨礙家庭女人?或者,如果我的態度讓他很生氣,以至於他決定他根本不想挽救我們的妨礙家庭婚姻怎麼辦?向他施壓是個好主意嗎?”

而妻子有時會認為這就是它的結束。但最終可能發生的是,她會開始注意到丈夫喜怒無常和怨恨。他會在屋子裡悶悶不樂,雖然他在身體上和你在一起,但在IP情感上卻不在你身邊。他的思想和他的心在別處。簡而言之,很明顯他在那裡只是因為你強迫了他的手。他並不是完全心甘情願地在那裡,他的妨礙家庭行為、他的感情和他的參與程度都將反映這一點。

我知道你很容易決定你並不真正關心他是否對這個最後通牒感到手機定位追蹤高興。但是你必須問問自己你的妨礙家庭最終目標到底是什麼。當然,您希望這件事立即結束。當然,您希望妨礙家庭他在家,以便他的注意力集中在您身上。但你也可能想給你的手機定位追蹤婚姻完全和完全恢復的最佳機會。這有時需要深入的思考和策略。




揭開家庭暴力的面紗:如何快速通報及驗傷?